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召开“雨课堂”教学应用实践培训会议的通知
2019-03-13 09:09   审核人: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方便老师们进行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务处联合学堂在线组织召开“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会:

一、培训时间

2019年3月15日上午10:00-11:45

二、培训地点

教4-301

三、参会人员

1.获批2018年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教师;

2.申报2019年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教师;

3.申报开展混合式教学课程开课备案教师;

4.其他有兴趣参与智慧教学的教师。

四、培训内容

1.“雨课堂”功能点介绍及解析;

2.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3.现场指导教师运用“雨课堂”完成自己的课件,完成“课前-课中-课后”教学环节。

五、主讲人

申正宇,学堂在线高级培训师。

六、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教师需要自备电脑,电脑系统要求wins7及以上版本(雨课堂暂不支持苹果电脑Mac系统),需安装office2010或WPS(个人版)6929及以上版本;

2.教师需提前下载并安装“雨课堂”应用端,下载网址:http://ykt.io/

七、“雨课堂”简介

“雨课堂”基于PPT和微信,轻量易用,操作便捷,让你十分钟掌握信息化教学全流程。“雨课堂”通过扫码签到、随堂测验、现场投票、数据分析等功能,连接了师生,将课前-课中-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快捷地实现了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学,将现代技术轻松融入课堂,给教学插上智慧的翅膀,使往日沉闷的课堂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有趣味的互动课堂。

联系人:叶鹏 86173068

微信群

2019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