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成功举办在线课程制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01-18 17:05   审核人:

2019年1月18日,在我校2018立项的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即将开展视频录制工作之际,教务处于教学4楼301智慧教室举办了在线课程制作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我校首批MOOC负责人代表与大家交流在线课程建课经验。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教师代表、即将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的教师代表,以及感兴趣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炳、兰小毅2位MOOC负责人做了经验分享。两位教师结合自己建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总结的经验,分别从视频录制、课程知识点设计、团队建设、时间规划、后期制作、课程上线、课程使用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参会教师提供了切实有用的建议与指导。随后,两位MOOC负责人就现场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并与参会教师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教师少走弯路,顺利开展课程的建设工作,提高我校在线课程的建设质量,建设线上金课,促使线上课程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孙俊立  审稿:李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