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使命 愿景 价值观”主题座谈会
2019-01-24 23:16   审核人:

2019年1月2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使命愿景价值观”主题座谈会,陈桦副校长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闫莉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教务处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展开讨论,教务处全体人员对本次的主题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认为教务处的工作必须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核心,增强服务意识,富有创新精神,不断完善和改进人才培养模式。讨论结束后,陈桦副校长对教务处全体人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高屋建瓴地指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落实人才培养的必要性,并将教务处的实际工作与“使命、愿景、价值观”相结合,提出“工作有方法,服务要专业,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努力构建一流教学管理体系”的工作目标。最后,陈桦副校长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来说明自信、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希望全体人员都能在教务处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统一了教务处工作的核心思想,为构建一流教学管理体系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为教务处实现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图:张瑛  文:岳千  审稿:闫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