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9-03-14 18:00   审核人:

3月14日,教务处、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联合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陈桦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闫莉介绍了2019年我校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提出必须转变观念,以成果导向推动本科教学建设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刘振亭、李炳两位副处长分别从学情分析,教学运行、一流专业建设、一流“金课”建设、成果培育五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介绍了上学期校督导团及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本学期开展的重点工作。

最后,陈桦指出,高校必须适应新时代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转变观念,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国际专业认证为抓手,落实本科教育从“教”到“学”的模式转变,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科长参加了此时会议。


图/文:张瑛 审核:闫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