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进会
2019-03-18 10:58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消灭“水课”、打造“金课”,2019年3月18日,教务处在行政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安工业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主持,全校20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经费使用、软件对接等方面做了项目进展汇报,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遇到的困难,李炳副处长就具体问题逐一作了协调。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主打建设的五大类型“金课”之一。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破解了高等学校实验、实习、实训中的老大难问题,解决了原先“做不到”、“做不好”、“做不了”、“做不上”的问题。我校教师近年来积极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努力打造国家级“金课”,荣获省级项目立项2项,校级立项20项。


文、图:张岩波  审核李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