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本学期课程退选、补选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3-12         来源:          作者:         关注: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务发〔2019〕024号

发文科室:教务科


关于本学期课程退选、补选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课程退选、补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因学籍变化或其他原因,需要退选部分课程的同学,务必于2019年3月12日-15日期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退课。

2.因学籍变化或其他原因,需要补选部分课程的同学,务必于2019年3月16日-19日期间登录管理系统补选课程。

3.退选课程务必谨慎,不要将培养方案应修课程退掉。

4.新教学系统选课退课操作说明见附件1。

5.选课会进行冲突检测,因时间冲突无法补选但又必须重修的课程,学校提供线上课程资源供选修。选修线上课程的同学在线上修读,但须线下参加课程考试,线上成绩作为平时成绩计入总评成绩。


教务处

2019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修订毕业设计(论文)过程评价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