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毕业设计大赛题目征集及参赛的通知

日期:2019-11-0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毕业设计大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国家C类比赛。竞赛每年有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的600余学生、教师和企业导师参赛,在全国高校和企业单位拥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题目征集、选拔和参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1)参赛单位为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高校;

(2)参赛的个人题目须在教师指导下由1名本科学生独立完成;团队题目须在教师指导下由2-4名本科学生共同完成;

(3)参赛学生专业及参赛题目须属于机械类各专业。

三、参赛作品

所有参赛的题目必须源于企业,分为两种类型:

(1)定向题目: 高校与企业联合提出, 提出题目高校须完成该毕业设计并参赛。 定向题目必须由高校和企业各1名指导教师联合指导。

(2)开放题目:由企业提出或由高校与企业联合提出,提交至大赛组委会,经审核后在大赛网站公布,联盟内高校均可选择并完成。由高校与企业联合提出的开放题目,其提出高校至少有1名学生选择该题目做毕业设计并参赛。 开放题目通常不需到企业实地完成, 但应聘任企业技术人员参与指导。

四、比赛时间与地点

(1) 2019 年11月10日前提交参赛题目,组委会审核。

(2) 2019 年 11 月 11 日-11 月 15 日,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主要根据征集题目的难度、 是否有企业背景、 是否适合毕业设计完成等, 进行评审和筛选;

(3) 2019 年 11 月 16 日-11月20日, 公布本届毕业设计大赛的比赛办法、 比赛时间和论文要求等;

(4) 2019 年 11 月 21 日-2020 年 5 月,指导学生进行毕业论文选题并完成毕业设计;

(5)2020 年 5 月下旬, 基于毕业设计初审结果,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参加在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毕业设计大赛决赛。

五、联系方式

1.参赛题目征集表报送地址:工2-507

2.联系人:梁老师(13186113536)842262790@qq.com


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19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人数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