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9年进行乘火车优惠卡实名注册充值的通知

日期:2019-11-14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19】163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教生[2003]54号《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买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安排对2018级(二年级)、2017级(三年级)、2016级(四年级)、2015级(城乡规划五年级)学生乘车优惠卡进行充值,对2019级入学的新生进行实名注册,需将7项学生信息班级、学号、姓名、学制、入学时间、购票区间(家庭)、身份证号录入优惠卡中,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

1)11月14日至11月29日在校生充值和实名注册。

2)12月1日至12月3日换坏卡补新。

3)12月4日至12月6日回传实名注册及换卡数据,交回充值机。

2.操作注意事项:

1)2019级新生务必将实名注册的乘火车优惠卡粘到学生证指定区域。

2)严禁折叠优惠卡或将其从学生证芯取出,将学生证直接放到识别器上操作即可,以免损伤优惠卡。

3)充值前应首先检测优惠卡是否还有余额,若显示还有4次,则不需要充值。

4)进行充值操作时,只需根据显示的提示用“确认”键增输为4次,即可完成操作。(优惠卡最多能输入“4次”)。

5)对于更改回家到站信息的需重新按2019级新生实名注册表格填写并导入程序重新写卡。

3.实名注册后,各学院将所有实名注册的数据导出数据(xxx学院.dbf)传给教务处朱老师

4.数据报送后,各学院将识别器交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

5.由于国家相关部门严格控制乘车优惠发放数量,务必告知学生妥善保护好个人的火车优惠卡,严禁折损,避免丢失或出现无法充值等问题。若出现坏卡请以各个教学单位统一来质量监控科交旧证换新卡,其具体程序如下:

1)交回旧学生证(含坏卡),进行审核。根据审核过的人数及名单,各教学单位按每人7元收缴费用后统一交财务处。

2)各教学单位拿到新卡后,需重新实名注册,然后再发给学生。


教务处

2019-11-13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考核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校级重点教改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