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及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整改/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31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0〕01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结果及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发〔2019〕083号)及《关于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务发〔2019〕181号)要求,决定开展2019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及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整改/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应结题的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6项(名单见附件1),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整改/延期项目7项(其中整改5项、延期2项,名单见附件2)。

二、结题要求及方式

1、申请结题的项目需已经与合作企业签订合同,并按立项要求完成了项目全部建设任务。

2、各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安工业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对项目研究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连同《申报书》等立项申报材料一并提交至项目所属学院,由学院负责组织专家结合项目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技术与运行、教学团队建设与服务、教学效果评价与评估等要素内容进行结题验收。

学院于2020年4月17日前将学院结题结果及项目材料提交至教务处教材科,参与学校的结题验收。学院结题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级别,理论上不允许延期。

3、学校于2020年4月17日后组织参与结题的项目进行线上结题答辩(具体答辩时间、答辩工具等另行通知)。项目负责人准备相关材料,重点演示项目的建设成果及使用情况(陈述限时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对于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整改/延期项目,答辩时还应对首次结题验收时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及对应的完成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4、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验收结果将作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选的重要依据。

二、验收结论

1、2019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根据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分别给出优秀、合格、整改、终止四种结论。整改项目的整改期限为6个月。终止的项目酌情收回已使用经费。

2、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整改/延期项目

根据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分别给出合格或终止的结论。终止的项目酌情收回已使用经费。

三、材料要求

各学院于2020年4月17日前将《西安工业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西安工业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4)等电子版材料(签字盖章后扫描的PDF文件开学后补交),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xgkczx@126.com(每项目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院+负责人姓名+课程名称+结题材料”);结题报告、结题汇总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各一式一份于开学第一周周五前提交至行政楼303室。

联系人:孙俊立18602978126


教务处

2020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清明节假期停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工科、新农科 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