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将西安工业大学“智造创新工场”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经费下拨学院的通知

日期:2020-05-22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智造创新工场”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和《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现将西安工业大学“智造创新工场”研究与实践专项项目经费下拨至各教学单位,详细信息见附件。

请经费负责人做好经费的统筹管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并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和规定合理使用经费。

教务处

2020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大学英语Ⅱ》和《大学英语Ⅳ》课程在线月考(第三次)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线上考试系统云端培训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