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认定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0-06-08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36号

各学院:

按照《关于申报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20〕018号)文件要求,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线上评审,认定《大学英语IV》等10门课程教学案例为校级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材料研究方法》、《园中画境 中国古典园林造园艺术》2门课程参与省级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工作。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陕西高校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认定结果的通知》,《材料研究方法》、《园中画境中国古典园林造园艺术》2门课程教学案例被认定为省级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

被认定为典型案例的主讲教师和课程教学团队要充分发挥在线教学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增强信息化素养和专业底蕴,进一步提高在线教学的课堂效果和教学质量。希望广大教师以典型案例为榜样,积极提升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法,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

序号

学院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姓名

认定等次

1

材料科学与化工学院

《材料研究方法》

李炳

省级

2

艺术与传媒学院

园中画境 中国古典园林造园艺术

Landscape in the Garden—The Gardening Art of Chinese Classical Garden

胡喜红

省级

3

文学院

大学英语IV

朱晓芸

校级

4

马克思主义学院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冯婷

校级

5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周意岷

校级

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信号与系统

潘海仙

校级

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Web应用开发技术

徐江涛

校级

8

光电工程学院

仪器制造技术

国蓉

校级

9

机电工程学院

工程测试技术

侯志敏

校级

10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学

江春霞

校级

11

建筑工程学院

区域分析与规划

安蕾

校级

12

体育学院

公共体育

王斌

校级


教务处

2020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拟立项建设项目开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