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6-12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是在中国外文局指导下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网络形式参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文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方式

1、可登陆中国翻译协会网站查看“全国口译大赛”栏目及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的创业创新中心网站查看具体参赛信息。

2、加入QQ群:595510300(第九届口译大赛)进行咨询,获取具体参赛信息并报名参赛。

四、校赛形式、时间

1、校赛形式:网络参赛(根据要求录制英汉互译视频);

2、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QQ群进行在线报名,至6月15日中午12:00截止;

3、校赛时间:2020年6月15日(周一)15:00——18:00。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华

2、联系电话:13991933400

3、竞赛咨询QQ群:595510300

六、补充说明

1、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

2、所有参赛者应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纪律。


教务处、文学院

2020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习陕西本科高校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