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6-15         来源:          作者:         关注:

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语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旨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通过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多种语言表达方式传承优秀文化、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依据教育部文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0)1号]的通知及陕西省教育厅文件《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陕教语办〔2020〕2号)的相关要求和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网络形式参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中国书法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方式

1、可登陆教育部网站查看“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具体参赛信息。

2、加入QQ群:937310123(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进行咨询,获取具体参赛信息并报名参赛。

四、校赛形式、时间

1、校赛形式:网络参赛(根据要求创作作品);

2、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QQ群进行在线报名,至7月15日中午12:00截止;

3、校赛评审时间:2020年7月15日15:00——18:00。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牛似宝

2、联系电话:13669263068

3、竞赛咨询QQ群:937310123

六、补充说明

1、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陕西省选拔赛和全国决赛。

2、所有参赛者应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纪律。


教务处、中国书法学院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习陕西本科高校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