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学生证注销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6-23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49号

各学院:

2020届本科生即将毕业离校,按照学生证管理规定,现将学生证注销工作安排如下:

1.2020届毕业生离校注销学生证手续由学生所在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并于7月1日上午在教3-215领取“注销”印章。各学院注销学生证手续办理时间为: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19日。

2.手续办理要求:

(1)在拟注销学生证贴有照片页的显著位置,加盖“注销”印章。注销印章内容如下:

“有效期截止202081日,过期因毕业注销”

(2)学生证加盖“注销”印章后,可返还学生本人留念。

3.对于学生证遗失的学生,需要填写学生证丢失情况说明及承诺书(附件1)。按要求签字盖章,登记后方可正常办理离校手续。

4.对于未返校的毕业生,各学院可在学院网站公示注销。

5.7月20日前,各学院汇总手续办理情况(附件2)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教3-215),同时将“注销”印章交回。

联系电话:86173082


教务处

2020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试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端午节假期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