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7-28         来源:          作者:         关注: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iCANInternational Contest of innovAtioN简称iCAN大赛)暨中国选拔赛(原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是我校立项的国家级C类学科竞赛项目。iCAN大赛始于2007年,秉承“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网络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凡在籍在册的本科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鼓励大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三、参赛作品要求

本次竞赛要求聚焦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媒体、智慧教育、文化创意、中国芯应用设计等各方面的应用,制作出能实现基本功能的实物作品,并撰写详细的商业计划书。

四、参赛方式

本次竞赛以线上形式进行报名并提交参赛资料,具体方式如下:

1、2020年7月31日前,参赛队完成网上注册和报名,并网上提交作品;具体报名流程参照官(iCAN-contest.org)要求。

2、参赛队填写参赛汇总表(附件1)和作品完整方案(商业计划书,题目和格式不限)电子版于2020年8月1日前发至邮箱120268288@qq.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8691812389;

2020年西安工业大学ican竞赛校内选拔赛QQ群号:1023795964

六、其他

《2020年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通知》内容见官网:http://contest.ican-contest.org/#/event/list?_k=exa6k6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电信学院

2020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教改实验班2020年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