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0-09-09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共计报名262队,有效参赛队145队伍(收到参赛作品)。经过为期三天的校内选拔,共计评选出一等奖11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33项、成功参赛奖52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全国总决赛和陕西省选拔赛合并,采取一次参赛依成绩确定国奖或省奖的参赛模式。本届大赛校赛组委会拟定推荐杨浩等55个队伍参加国赛,具体名单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相关部门。

1.竞赛承办单位(基础学院)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15991272708

2.竞赛主办单位(教务处)

联系人:张老师

监督电话:86173030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附件:校赛获奖及拟推荐参加国赛(国赛省赛合并)名单


 

基础学院

2020年9月9日

上一条:2020年教改实验学院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9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