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0-09-15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F类学科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共计报名29队,有效参赛队29队伍(收到参赛作品)。经过为期一天的校内选拔,共计评选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9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采取全国总决赛、省级复赛、校级预赛的竞赛形式。本届大赛校赛组委会拟定推荐刘康鑫等15个队伍参加省级复赛,具体名单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相关部门。

1.竞赛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人:万老师

电话:13363941134

2.竞赛主办单位(教务处)

监督电话:86173030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校赛获奖及拟推荐参加省级复赛名单

 

 

机电学院

2020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