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方案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0-09-15         来源:          作者:         关注: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方案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共计报名102项目(队伍),有效参赛42项目(队伍)。经过为期三天的校内选拔,共计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6项。

本届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对我校参赛名额限定为20项,校赛组委会拟推荐《可分离式多功能轮椅床》等20个项目(队伍)参加省赛,具体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在五个工作日内联系相关部门。

1、竞赛承办单位(机电学院)

联系人:千老师

电话:13519129795

2、竞赛主办单位(教务处)

联系人:张老师

监督电话:86173030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附件: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方案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


 

机电学院

2020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对第二届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拟参赛教师进行院级赛前指导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