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

日期:2020-09-18         来源:教研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79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2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审批结果及后续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20〕56号)文件要求,校级教改项目在学院开题答辩的基础上,学校抽取部分教改项目进行开题答辩,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答辩范围

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5项。项目名单及答辩顺序见附件1.

二、答辩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5日(周五)下午14:00-18:00

地点:工5-404

三、答辩工作要求

1、答辩方式: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陈述5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

2、汇报内容:研究背景及同行研究现状和趋势;研究目的、重点与创新点;研究方案与计划;研究经费分配;预期成果及式;对专家在立项及学院开题中提出的意见响应情况。

3、其他要求: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到达会场,按照答辩顺序及时间要求进行答辩。


附件1:202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顺序


教务处

2020.9.18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西安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内容订正与实施办法补充说明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