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开题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0-11-04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111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立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开题答辩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20〕105号)要求,学校组织了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开题工作。

参与此次开题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8项,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确定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开题结果为通过1项,修改后通过3项,延期开题4项(名单见附件)。

开题通过的项目按照建设要求继续完成后期建设任务;修改后开题的项目须按照开题评审意见进行修改,于2020年11月8日前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发送至邮箱xgkczx@126.com;延期开题的项目须在建设思路、脚本设计等方面进行重新规划,学校将于2020年11月中旬组织专家进行再次开题,延期开题不通过的项目终止研究。延期开题工作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开题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2020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