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免修和《金工实习》《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实训》重修的选课通知

日期:2020-11-10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114号

各学院:

新增选课计划如下。

一、大学生英语CET的9月考试成绩已可公开查询,请通知学生根据个人的成绩情况在教务系统中申请免修大学英语,即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申请。退选大学英语线下教学班,选择应选的大学英语免修教学班,成绩按照学生手册中《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大学英语><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免修及成绩认定管理办法》所规定计算方式换算,选课申请截止时间11月16日。

需要提醒选课学生注意的是,仅体育、艺术专业选择《大学综合英语I/III》,其他非英语专业选择《大学英语I/III》。

二、根据工业中心运行状况,安排在2020年11月12日和11月19日两天,开设针对《金工实习》《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实训》的不及格学生重修,选课截止时间11月11日23:00。请通知相关学生根据个人课程成绩情况在教务系统中选课,并在规定的时间修读。

教务处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摩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