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选修《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日期:2020-11-11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118号

各学院:

为深入开展国际交流与教育项目,加深学生对国际教育的认识,增强学生国际交流意识,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开设《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在线通识选修课,我校本科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修。现将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1.课程信息:MC131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国际视野)。

2.选课时间: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13日。

3.上课时间: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2月27日。

4.课程安排:共8节课,每节课90分钟,每周一平台更新课程,每周更新1-2节课,分6周上完。

5.课程内容:了解出国交流的意义和要求,评估自己是否适合出国交流;了解海外大学的教育体制;学习如何选择海外交流院校。

6.面向对象:全体本科生(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国际精英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试点班学生必选)。

7.选课结束后,在交流QQ群分发课程兑换码,学生通过微信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授课平台”,凭兑换码兑换课程。

请各学院通知全校本科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网进行选课。

附件1:USIEA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海报

附件2:USIEA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简介

附件3: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课程学习平台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文明教研室(系)”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