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1-26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123号

各教学单位

结合本学期工作安排,学校将于2020年12月对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结题验收分为学院结题和学校验收两个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创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学院结题

学院组织专家对大创项目进行结题。依据项目申报书的研究内容和合同书的成果种类及数量,分别分出:优秀、合格、延期、终止四种结论。其中:优秀率不超过参与结题项目总数的30%;对于尚未完成研究内容的项目,如可在2021年3月前完成研究内容,应给予延期的结论;对于确系无法完成研究内容且不符合延期要求的项目,应给予终止的结论(未参与结题且未提交延期申请的项目,应直接给予终止)。

学院填写《大创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附件2)。对于在结题前存在人员变更的项目,学院需填写《大创项目人员变更统计表》(附件3)。

三、学校验收

学校对学院提交的结题项目进行验收。对于验收不通过的项目,延期3个月重新验收,验收通过之前指导教师不得再指导其他大创项目。

四、结题材料

项目团队将结题材料双面打印,按顺序胶印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后,提交至项目所属学院。结题材料具体内容及装订顺序如下:

1、封面(附件4);

2、目录;

3、《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

4、《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

5、《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报告》;

6、《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书》(附件5);

7、成果(出版物的封面、封底、目录、论文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实验装置和产品照片,软件说明书,设备使用设计说明书等)。

以上材料的电子版需组合在一个pdf文件中,应附有页码。

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前,将《大创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大创项目人员变更统计表》、结题材料(一式两份)一并交至双创楼102室。以上材料含纸质版和电子版。

联系电话:86173030;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2019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附件2:《大创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

附件3:《大创项目人员变更统计表》

附件4:结题材料封面模板

附件5:《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书》


教务处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12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