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理论环节在线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0-12-10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132号

各学院:

兹定于2020年12月14-18日进行《大学体育Ⅰ》《大学体育Ⅲ》课程体育理论环节在线考试,考试成绩记入本学期体育课程考核总评成绩。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形式:考生在限定时间区间内自行登录到指定网络系统进行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在电脑端和移动端登录。

二、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4日零时开始,12月18日24时结束。考生务必在此时间区间内进行登录系统并完成考试,考试时间50分钟。

三、考试对象:非体育专业学生的2019级、2020级本科生以及修读《大学体育Ⅰ》《大学体育Ⅲ》的其他年级本科生。

四、考试操作流程:

(一)电脑端流程:

1、登入网址:https://xagydx.boxkj.com/admin/login(西安工业大学学校体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2、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系统。(初次登陆系统初始密码为123456)

3、依次点击“教学管理”-“在线考试”-“学生考试”-“开始考试”,进入考试界面。考试结束后,点击提交。

(二)移动端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校味APP”。

2、登录后,点击在线考试,进入到考试的流程,答题完毕后,点击提交试卷,系统自动批改试卷。

五、考试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为在线考试,由学生自行按操作流程登录考试系统后进行考试,需要参加考试的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区间内完成考试,逾期未完成考试,视为放弃参加考试。

(二)请务必仔细阅读考试界面首页的内容,核对上课信息及考试要求。

(三)登录后,请及时添加自己的手机号码,方便通过手机验证码找回密码。如未绑定手机,忘记密码后,可通过“预约班长”权限重新设置密码。

(四)如有技术问题,请在上班时间咨询新生院公共体育系,电话:86173375,联系人:王老师

教务处 新生院

2020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课程思政、新工科等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及后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文学院19080101、19080102班上课和考试安排调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