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1-12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002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20]123号),学院组织专家对大创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工作,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提交的结题项目进行验收工作。最终决定给予优秀11项、合格60项、延期69项、终止10项(含开题前终止的4项)。

对于通过验收的项目,请于2021年3月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向教务处提交结题成果(学术论文出版物原件、专利证书复印件)。

附件:《2019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结题结果》

教务处

2021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届本科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