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02-2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27号

各相关单位:

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年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安排相关工作。

一、申报范围

1、往届立项项目

2019年、2020年经学校立项的项目。

2、新增项目

往年从未参赛,拟在2021年新立项的项目。

、申报类别

国家级A类(含对应的省级选拔赛)、国家级B类(含对应的省级选拔赛)、国家级C类(含对应的省级选拔赛)、省级D类、省级E类、省级F类。具体级别和类别的划分,参见《西安工业大学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附件1)中第一条第二款的规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指标体系中的学科竞赛项目见附件2。

三、申报流程

1、对于往届立项项目,项目负责人填写《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参赛汇总表》(附件3),完成项目报备工作;

对于新增项目,项目负责人填写《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参赛汇总表》和《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新项目申报书》(附件4),并提供竞赛组委会颁布的开赛文件。

2、各学院每个专业择优推荐1-4项比赛,并对推荐的项目排序。每个专业原则上不得超过4项,1项学科竞赛可以作为多个专业的推荐项目。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发布立项名单。

四、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于2021年3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附件3、附件4及竞赛组委会的开赛文件)的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教务处双创办(教六楼220办公室)。

联系人:张岩波,联系方式:86173030。

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

附件2、《2019年全国性学科竞赛入围中国高教学会排行榜名单》

附件3、《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参赛汇总表》

附件4、《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新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

2021年2月28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印发2021年春季开学阶段教学运行系列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