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第五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日期:2021-07-16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21第五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经过7月15日校内选拔赛,根据赛事组委会大赛相关要求,拟推选程文恺、殷子越等同学的作品参加省级选拔赛,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次校内选拔赛仅收到一个参赛作品,故不设置等级奖,特此说明。

1.竞赛承办单位(文学院)

联系人:刘磊老师,电话:18966757050

2.竞赛主办单位(教务处)

监督电话:86173030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联系人:张岩波老师

附件: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名单

文学院

2021年7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