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西安工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06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2〕11号

全校各单位: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依据《西安工业大学听课制度》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课堂一线听课。第一周的教学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领导干部也相应采取线上听课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听课的人员范围

1.学校党政领导。

2.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

3.教学单位党政领导。

二、听课的具体安排

1.听课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线上教学上课时间见附件1。

2.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听课链接由教务处统一发送,教学单位领导听课由本单位自行组织。

三、听课任务及要求

1.听课重点了解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关注学生学习状态,了解和考察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

2.听课活动在开学第一周内完成,每人听课不少于2学时。

3.听课后填写《西安工业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附件2)。听课评价表交教务处教务科(教3-315)或教务处综合科(行政楼507)。

特此通知。

附件1:西安工大线上教学上课时间表

附件2:西安工大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教务处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2022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届本科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紧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