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印发2018-2019(2)早晚自习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3-08         来源:          作者:         关注: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务发〔2019〕019号

发文科室:教务科


关于印发2018-2019(2)早晚自习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总务处及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要求,现将我校学生进行早读及晚自习的安排下发给各学院。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早晚自习安排

1.时间安排:

(1)英语早自习时间:周一~周五早晨7:20-7:50(第二周~第十七周)

(2)晚自习时间:周一~周四、周日晚19:30-21:20(第二周~第十七周)

2.地点安排:

(1)2018级(除艺术学院外)晚自习具体安排见附件一,早自习教室为上午第一节课所在教室,第一节没课的班级请自行上自习。

(2)2014级城市规划、2015-2017级学生自习地点在教2楼一层和教3楼一层的部分教室。

(3)2018级艺术学院在本班的专业教室上自习。

二、早晚自习教室使用注意事项

1.教务处根据一年级班级人数给各学院划分学院自主教室(具体安排见附件1)。

2.学院可将自主教室分配为自习教室及活动教室灵活使用。请学院合理划分教室使用情况,对于晚上学生活动教室学院应先使用学院自主教室。

3.在使用自主教室用于活动时,教师或学生使用学院自主教室前只需向学院申请备案,学生活动使用教室应有负责老师,将学院备案记录截图给教休室做为使用依据。

4.学院使用自主教室的时间为晚自习时间。

5.如果遇到临时有学校整体教学安排,需优先保证学校整体教学安排。

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学生在指定地点进行早晚自习;总务处依此安排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教务处

2019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修订毕业设计(论文)过程评价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校级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