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19-2020(1)公共基础课答疑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9-26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19〕138号

各学院:

现将本学期我校公共基础课程答疑安排印发,请各有关学院通知教师及学生按以下安排进行。

一、答疑时间:19:30-21:20

答疑地点:教2-305

二、答疑要求:

各学院答疑教师19:15在未央校区教2楼三楼教休室领取“答疑桌牌”并签到,答疑结束后应将“答疑桌牌”送还教休室。请答疑教师严格按照安排进行答疑,教务处将不定期组织检查。

三、公共课大学院英语在教学中使用了新视野线上Unipus平台和全新版大学英语听力随行课堂,以上两个在线平台都设有课程讨论答疑区。大学英语教师在以上两个平台上与学生在线沟通和讨论,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问,因此,大学英语不再安排面对面答疑。

四、乘车时间安排:

金花→未央 乘车地点:行政楼前

乘车时间:晚18:15

未央→金花 乘车地点:未央校区西环道教三楼西侧

乘车时间:晚21:35


教务处

2019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暨第二十一届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1)学期开放实验选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