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10-10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通过大赛,培养我校大学生参与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自信心,培育在体育产业中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他们投身体育产业,实现创新创业理想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能展示平台,推动我国体育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二、参赛条件

参赛选手需为我校在校本科学生,指导教师需为我校在职教师。

三、参赛作品准备

1、参赛形式

以院为单位,一般设领队1名,指导教师1-3名,每个项目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不超过8人,每个院参赛项目数量不限。

2、参赛组别

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参赛组别以项目负责人实际身份为准。

3、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应以体育产业为主题,按大赛规定的参赛项目要求进行设计,项目文案应完整准确。组委会将采取必要方式对参赛者报名及参赛期间的知识产权予以保护,如涉及项目核心知识产权,参赛者在报名及参赛中自行采取自我保护措施。

参赛项目应真实、合法,不得抄袭、剽窃他人项目、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参赛项目涉及他人知识产权,报名时需提交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专利证书等。申报创业实践项目报名时需提交法人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组委会将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查,并对所有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即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并收回相关获奖证书及奖品,组委会保留追究参赛者相应责任的权利。

4、项目分组

(1)创业实践项目

已取得营业执照的各类法人实体,如拥有知识产权,需提供产权证明。在比赛过程中应完整展示创业过程及生产经营状况,突出商业模式、市场价值、发展潜力等。(策划方案见附件1)

(2)创意设计项目

应注重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等在体育领域中的应用。在比赛过程中应完整地展示创新过程,突出创新突破、市场价值、发展潜力等。(策划方案见附件2)

四、校赛时间与地点

1、校赛时间:2019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详见QQ群通知)。

2、校赛地点:未央校区体育馆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1、作品报送地址:策划方案纸质稿在2019年10月14日12点前请送至未央校区体育学院二楼(13公寓237室)办公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17802955613@163.com

2、联系人:魏老师:15829257082,徐同学:17802955613

QQ群号及二维码:417246534


教务处、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陕西”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