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填写《全国高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调研问卷》的通知

日期:2020-04-10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015号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要求,现开展高校在线教学情况问卷调查,本次调查包括《高校教师在线教学情况调查问卷》和《高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调查问卷》,旨在客观了解高校在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协助教育管理部门和有关高校形成在线教学情况分析报告,不会对参与调研人员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被调研者个人数据及其他信息会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严格保密。

一、调研时间

本次调研时间为4月10日—13日,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问卷填写。

二、调研对象

1.《高校教师在线教学情况调查问卷》,邀请疫情期间开展了在线教学工作的所有在岗教师填写。进入问卷方式:请扫下方二维码

2.《高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调查问卷》,邀请学院的所有在籍学生填写。进入问卷方式:请扫下方二维码

三、要求和说明

1.各学院务必做好师生的动员工作,确保调研活动的参与率。

2.各学院调研组织过程中如有问题。

请联系:徐建(电话)15072353506

裴震(QQ)330423617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对本科生线上修读通识选修课刷课等违规行为进行处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明节假期停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