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延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线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29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0】030号

各教学单位:

结合本学期工作安排,学校将对2018年延期的6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行线上结题验收工作。结题验收分为学院结题和学校验收两个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范围

延期的2018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创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学院结题

学院组织专家对大创项目进行线上结题。专家要依据项目申报书的研究内容和合同书的成果种类及数量,给出合格、终止两种结论。对于因疫情影响不能结题的项目,学院需写出情况说明。

三、学校验收

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提交的结题项目进行验收。对于验收不通过的项目,给予终止的结论。原则上验收通过之前,指导教师不得再指导其他大创项目。

四、结题材料

结题材料包含:封面(附件4)、目录、《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报告》、《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书》(附件5)、结题成果(出版物的封面、封底、目录、论文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实验装置和产品照片,软件说明书,设备使用设计说明书等)。

纸质版材料双面打印,按顺序胶印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待返校后提交至项目所属学院。

电子版材料组合成一个pdf文件并附有页码,文件名命方式: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0年6月19日前完成线上结题工作,并将《大创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word版)、《大创项目人员变更统计表》(word版)、结题材料(PDF版)一并报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6173030。



教务处

2020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学英语Ⅱ》和《大学英语Ⅳ》课程在线月考(第三次)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