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6-0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科学引导高校青年学子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的有效衔接,推动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了面向中国高校及广大海外院校在校学生(含高职)的纯公益性软件设计大赛。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网络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参赛条件

凡我校在籍在册的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

三、比赛项目及要求

(一)题目均为软件开发和算法设计,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应严格按照软件工程规范进行开发,编程风格良好,注释清晰,文档完整。

2、软作品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作品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或纠纷,其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若发现别人冒充作者(即作者本人非原创)参加比赛,一经查实,将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及成绩。

(二)题目

1、基于计算机视觉的交通场景智能应用;

2、基于网络拓扑及告警的故障根因定位系统实现及算法研究;

3、Linux下基于签名技术的软件保护;

4、基于kubernetes和国产操作系统的嵌入式容器管理;

5、视频全量目标分析和建模;

6、酷猫云盘管理器

(三)参赛队所需要提交的材料

1、源代码。

2、可执行文件。

3、相关文档(需求规格说明书、概要设计文档、详细设计文档及项目展示PPT)。

4、项目功能演示视频(格式不限,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以上材料均为电子版,做成一个文件夹,以参赛学生队长的“姓名+学号+手机号”命名。

四、校赛形式、时间、地点

1、校赛作品提交方式

请将参赛资料电子版文件夹制作成一个压缩包,发送至邮箱35881862@qq.com。

2、校赛作品提交截至时间

2020年6月14日。

五、联系方式

安老师,电话:13571888055

六、补充说明

1、鼓励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鼓励与海外留学生混合组队参赛。

2、所有报名团队务必参加校内选拔赛后方可参与省赛和国赛。


教务处、计算机学院

2020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20届本科预计毕业生网上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