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6-17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40号

各教学单位:

受疫情影响,给教学组织工作带来各种不确定性,为保证考试工作的的顺利进行,学校针对线上考试工作印发了专门通知,对教师组织线上考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现将各部分考试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单位创造性开展工作,认真组织好各项考试。

一、2020届毕业生理论课程补考、清考安排

(一)考试形式:线下考试

(二)考试时间

1.补考时间:6月20日-6月22日;

2.清考时间:7月1日-7月7日。

(三)补考考场安排:

1.学校统一组织的补考安排见附件一。

2.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各学院负责组织的补考应于6月17日17:00前在教学网上完成排考,并将排考安排纸质稿签字盖章后交实践科。

3.清考的考场安排待补考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其他说明和要求

1.请各学院做好考试的组织工作,周密安排主考、监考、巡视以及试卷的传递过程,做好对参加考试学生的通知和提醒。

2.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学生,在不返校申请通过审核后,申请线上参加考试,经由学院同意,由开课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

3.开课学院为主考教师提供补考、清考学生签到表[在新教务系统“监考设置(院系)→考场统计→打印座位表”]。并要求学生在考试中签字,考试结束后名单交回学院存档。

4.监考教师必须认真填写考场情况报告单,考场情况报告单须当天上传至教学管理系统,有违纪作弊情况发生的同时需将纸质考场记录单(一份)当天交教3-315。

5.监考教师需严格监考,对违纪、作弊行为果断制止并及时报告。线上监考实施全过程视频监控并全程录屏。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6月22日-7月10日

(二)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三)考试场次安排:由开课学院统筹组织安排

(四)其他说明和要求

1.明确提出学生参加考试的技术性要求,一般要求学生双机位模式参加考试,即需要两部带摄像头的手机。其他要求参照《关于本科课程线上考试的指导意见》(https://jwc.xatu.edu.cn/info/15490/194100.htm)执行。

2.严格监考,监考、巡考人员配备可参照线下考试进行,做好监考教师的组织与分工。线上监考实施全过程视频监控并全程录屏。考试结束时,监考教师应如实填写《西安工业大学考场情况记录单》,按线下考试操作流程及时报送。

3.学生提出受条件限制无法参加考试的,由学生提出缓考申请。

4.有课内实验的课程,应创造性开展课内实验。确实无法完成的,实验部分成绩可由平时成绩替代。

5.利用考试平台组织考试的,阅卷完成后,要及时从考试平台导出学生在线考试的试卷并存档。

6.无法在本学期末提交成绩的课程,应由课程负责人提交延迟报送成绩的申请,学院审核同意后,于7月3日前统一提交教务处质监科。

三、非毕业年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

待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后统一组织安排。


教务处

2020.06.17

上一条:关于2020年7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试音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