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10-15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96号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20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于10月16日、19-20日进行,具体说明如下:

1.请辅导员按照附表1中安排的各班领书时间及地点,组织学生以班为单位,按时到指定发书地点领取教材,若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领取的班级,应提前电话(029-86173274)告知,以便及时调整发书时间。

2.发书单领书人数以各班10月11日前缴纳教材预收款的学生人数为准,教务处将缴纳教材预收款学生名单随发书单下发,请各班按照交费名单发放教材。

3.10月12日及以后缴纳教材预收款的学生,请先持交款凭证到教务科(教3-315)办理教材领取手续,然后到发书地点领书。

4.各班分发教材时,请学院安排指定人员向学生及时传达发给各班级的《新生领书注意事项》。

5.领取教材后,因特殊原因需要退换教材的学生,请先到教务科(教3-315)办理教材退换手续,然后到发书地点退换教材。

6.教材发放结束后,教材费统一以班为单位进行结算,多退少补。

7.研究生教材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16日下午2:00-5:30,在图书馆一层书库交费后发放。交费采用微信、支付宝方式,请各学院负责人提前统计购书人数并收齐应交书费。

8.教师用书请于新生正式开课一周内领取,过时不再保留教师用书。


教务处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1)学期开放实验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