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10-29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108号

新生院及有关单位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决定于2020年11月1日和11月8日组织2020级新生数码照片采集,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集目的

本次采集的2020级新生数码照片将用于学生证制证、国家考试报名、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基本信息等。照片将在学生在校期间频繁使用,请务必重视并参加图像采集,以免影响学业。

二、工作安排

1.请相关班级辅导员按照附表1中安排的时间及地点,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拍摄,拍摄进度按每小时约300人估算。

2.学生应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附近集合(未央校区集合地点为教3楼一层西侧门口(近学校大西门),金花校区在5F-J1教室外侧。图像采集以班级学号为顺序进行拍摄,由于防疫要求学生集合时应避免过于拥挤,必要时请佩戴口罩。

3.新生图像采集时不能戴帽子,头发不能遮盖眉毛、眼睛,不能穿浅蓝色上衣(拍摄背景为蓝色)。

4.无特殊原因不能缺席,新生图像采集不进行补拍。

附件1:2020级新生图像采集具体安排

教务处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早晚自习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