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10-30         来源:教务处实践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106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工作将于第10教学周开始,各学院务必重视并做好补考的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0年11月6日-11月15日

二、补考工作安排及要求:

⒈学校统一组织的补考课程安排见附件一。

⒉各学院负责组织的补考安排,统一利用教务系统进行。

(1)安排务必于10月30日11:30前在教学网上完成安排,并将纸质稿签字盖章后交实践科。

(2)如补考数据需要调整的请及时联系教学质量监控科。

(3)因本学期课程任务密度较大,会存在个别学生补考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的现象,学生应优先参加补考。

⒊各学院务必做好补考主考、监考教师选派及命题组卷工作。如果主考教师同时有不能替代的其它教学任务时,学院应提前安排其他老师承担主考任务。

⒋请各学院做好补考学生的通知、组织工作。

(1)学生补考的时间、地点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

(2)补考数据提取后调整补考课程及课程名单的,无法在系统中显示,应提醒学生自行关注课程考试时间、地点。考试地点为该门考试中教室编号最大的教室,学院应着重提醒学生到指定教室参加考试。

5.加强考场巡查,严抓考风考纪。

(1)各学院应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明确告知,禁止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对违规带手机进入考场者按作弊处理。

(2)课程承担学院为主考教师提供补考学生签到表[在新教务系统“监考设置(院系)→考场统计→打印签到表”]。并要求学生在考试中签字,考试结束后名单交回学院存档。

(3)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如果对于带手机入场现象不制止,对于学生作弊行为不制止、不上报,一旦发现将依照《西安工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办法》给予处理。

(4)补考工作开展期间,学校将开启考场监控系统,并统一组织考场巡查。

6.成绩报送与试卷归档。

(1)要求在考试后三天内完成阅卷并在教学网上提交成绩,纸质成绩单送交学院,由学院在考试阶段结束后统一送交质量监控科。

(2)补考试卷按要求统一归档。

附件一:学校统一组织的补考考试安排

教务处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