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日期:2021-02-24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1〕10号

根据《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原计划于2月27日、28日开放重修选课,为方便学生及时修读重修课程,学校决定调整选课时间,提前开放选课。

一、重修选课开放时间

2021年2月24日-28日。

二、选课范围

已修读但未及格的必修、限修课程。在校学生均可选课,已在前一轮次重修选课的无需重复选课。

三、开课方式

重修可选择线下课程或者线上课程。

1.线下课程: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均开放重修。

2.线上课程:开放12门线上课程供修读,具体课程见表1。选择线上课程重修的同学,首先在教学网选课,然后根据学校通知在智慧树平台学习。修读完成后参加线下考试,平台成绩记作课程平时成绩。

表1 线上开课重修教学班

课程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教学班名称

0052.03

0052

高等数学AⅡ

线上重修-智慧树-高等数学(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闫统江

0058.04

0058

高等代数Ⅱ

线上重修-智慧树-高等代数(温州大学) 温州大学 杨胜

0062.03

0062

管理数学A

线上重修-智慧树-高等数学(经管类)上海财经大学-王琪

0069.03

0069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线上重修-智慧树-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吉林联盟) 吉林大学 宋东哲

0073.03

0073

大学物理Ⅰ

线上重修-智慧树-大学物理(上)(北京工业大学)-杨红卫

0080.02

0080

高等数学CⅡ

线上重修-智慧树-高等数学(经管类)上海财经大学-王琪

0088.03

0088

工程图学

线上重修-智慧树-工程图学 (天津大学)姜杉

0101.02

0101

线性代数

线上重修-智慧树-线性代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刘丙辰

0150.03

0150

数值分析

线上重修-智慧树-数值分析 湖南师范大学 谢资清

0188.04

0188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线上重修-智慧树-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吉林联盟) 吉林大学 宋东哲

0248.04

0248

数学分析Ⅱ

线上重修-智慧树-数学分析(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张立柱

0602.03

0602

信号与系统

线上重修-智慧树-信号与系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王延江

3、线下和线上都有开课的课程,学生根据自己的上课时间和个人需求选修线下开课或线上开课的教学班重修。

三、选课注意事项

1.只有修读过某门课程(以课程代码为准)且成绩未合格时方可参与重修选课。若因休学或转专业等原因需要补修课程时,不可通过重修选课入口选课。

2.因上课时间冲突无法选修重修课程的,可以在开学后办理代理选课。办理方式为学生填写《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异常(冲突)退选课申请表》,经任课老师批准后交所在学院,由学院教学秘书代理选课。

3.选课时受教学班人数上限限制无法选课时,请通过学院教学秘书反馈给教务处,教务处将根据具体情况处理。

4.2021届毕业班学生的重修选课春节前已经开放过一轮,部分课程已经在平台上开始学习。若学生漏选重修课程,可以在教务系统继续选课。若已选修无需重修课程,可在教务系统退课。

5.所有重修课程都将在第一周开课,请选课的同学务必按时参加课程的学习和考核。

教务处 

2021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课程等效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