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第三轮评审工作安排通知

日期:2021-07-15         来源:教研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73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修订培养方案、开展第三轮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8月23日~27日。评审安排另行通知。

二、修订要求

1.各专业结合前两轮评审专家意见和《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共性问题说明(第二版)》(附件1)进行培养方案修改、完善。

2.各专业可继续进行调研,结合用人单位、校友、兄弟院校的意见完善培养方案。

3.各专业(含工科专业)按照《通识课程支撑毕业要求矩阵》(附件2)调整课程体系支撑毕业要求矩阵。

三、评审材料

1.各专业8月20日前在教务网录入完整的培养方案,并提交系统校验。

2.专业负责人携带系统导出培养方案一式7份以及新修订的核心课程教学大纲一式1份至会场。课程大纲模板随后下发。

3.各专业准备5分钟的PPT,由专业负责人讲解。

附件1:《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共性问题说明(第二版)》

附件2:《通识课程支撑毕业要求矩阵》

教务处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延期开题项目开题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