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暑假提前开放部分线上通识选修课学习的通知

教务发〔2021〕74号

日期:2021-07-24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科         关注:

各学院:

  为方便我校学生利用暑假自主修读通识选修课程,学校决定在暑假提前开放部分线上通识选修课供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设课程

  暑假提前开课的20门线上通识选修课程,均为超星学习通平台课程,详见附件。

二、选课时间

  在教学管理系统选课,时间从2021年7月24日18:00至7月27日23:00。

三、修读时间

  课程修读从2021年7月29日至12月31日。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选课,并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学习通平台确认课程,按照平台规定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


教务处 

2021年7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教改实验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及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