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1-2022第二学期新增通识选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日期:2022-03-20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2〕16号

各学院:

本学期新增开智慧树、中国大学MOOC、小鹅通线上平台的通识选修课100门,校本课程通识选修课4门,选课时间为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12时至3月24日12时,3月25日开课。具体课程见附件1,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选课,并阅读如下有关修读要求:

一、修读方式

已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选课的学生,选课截止日期后第二个工作日登录相应课程开设的平台修读课程,安排如下。

1.选择智慧树平台课程修读的学生,可在智慧树平台查询到选修课程,确认并修读即可。

2.选择中国大学MOOC平台课程修读的学生需自行登录平台选指定课程学习。

3.选择MC131《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线上课程的学生,需要尽快加入课程QQ群:597564093,获取小鹅通课程平台兑换码进行学习。

4.选择校本课程通识选修课的学生,按照学校教学发布的课程表要求上课。

各平台操作指南见附件2。

二、修读时间

1.智慧树平台学习时间开课日起至2022年5月4日,在线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5日至8日。

2.中国大学MOOC与小鹅通平台的课程,学习和在线考试安排由平台规定修读注意事项。

三、修读注意事项

1.没有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选课的学生将无法获得有效学分,请学生及时确认所选课程均可正常修读。

2.选课学生首次登录后务必首先进行我校学生认证,并在规定学习时间内确认课程。学习进度低于90%将不能进行线上考试,学生要注意平台的修读进度要求,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切勿错过修读时间。

3.线上重修课程的修读成绩仅作为该门课程的平时成绩,学生还须参加相应课程线下进行的期末考试。

附件1:2021-2022第二学期新增开通识选修课列表

附件2:各平台修读的学习指南

教务处

2022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部分恢复线下教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第二学期新增通识选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