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第十六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赛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6-16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赛,共有报名10队,有效参赛8队(参加校赛)。经过2022年6月10日的校内选拔赛,共计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届大赛校赛拟定推荐获得校内选拔赛的一、二、三等奖8支队伍参加省赛,具体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相关部门。

1.竞赛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人:赵娥老师

电话:13572947915。

2.竞赛主办单位(本科生院)

监督电话:86173030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联系人:张岩波老师

附件: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名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