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人工智能新工科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日期:2019-08-0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8月4日,我校召开人工智能新工科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对新设的智能制造工程、机器人工程及智能科学与技术等3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来自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晟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固高科技智能装备工程中心、西安优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校与企业行业的专家应邀参与评审工作。副校长陈桦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人工智能新工科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充分体现了我校“能力导向、学科交叉、模块设计、柔性选择”的大类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新理念,是我校适应国家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战略发展新需求、把握工程教育发展新形势、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举措。

教务处副处长李炳、教务处处长助理程文冬、机电学院、电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新工科专业骨干教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程文冬  图:叶鹏  审稿:闫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