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日期:2019-10-11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万宏强老师主持的《火炮基本运动机构创新设计与测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材料科学与化工学院张改老师主持的《涉危化品实验关键单元操作规范的虚拟仿真》项目获批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开展了校内申报、专家评审及省级申报工作,推荐《火炮基本运动机构创新设计与测试虚拟仿真实验》等4个项目参与2019年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其中2个项目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学科专业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是实验教学的发展方向,其宗旨是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核心是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重点是建设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自2017年以来,我校已获批4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下一步,学校会继续推动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积极培育申报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着力打造实验教学“金课”。


文:岳千 审核:李炳

上一条:我校4门课程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检查督导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