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召开线上会议

日期:2020-01-31         来源:          作者:         关注:

1月30日下午14:00,教务处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召开了QQ通话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闫莉组织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教育厅王建利厅长、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

最后,闫莉要求教务处所有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