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门课程上线教育部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

日期:2020-04-30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兰小毅负责的《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Theory and Practice》(《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艺术与传媒学院胡喜红负责的《Landscape in the Garden -- the Gardening Art of Chinese Classical Garden》(《园中画境——中国古典园林造园艺术》)2门课程在教育部首批在线教学国际平台顺利上线。

为缓解全球疫情给许多国家大学正常教学带来的影响,4月10日,教育部召开了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建设工作视频会,组织推荐并建设一批优质课程资源提供给世界各国大学生进行在线学习。按照教育部的工作要求,我校及时响应、统筹安排,在省级、校级精品课程资源的基础上,凝心聚力打造高质量的国际课程,最终2门课程成功入选。

疫情期间,我校按照“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要求,充分利用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大力开展线上教学,并将本校精品课程资源面向社会开放,其中《行书教程》、《机械设计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创新创业学》、《园中画境——中国古典园林造园艺术》、《线性代数》、《工程材料学》、《电工电子技术》9门课程已上线学习强国陕西平台。后期,我校会继续加强在线课程建设与培育工作,打造“金课”,推动线上教学取得更好的效果。


文:岳千 审核:闫莉、李炳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在线上举行

下一条:我校9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