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组织教师参加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

日期:2020-12-16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12月9日-11日,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主办、清华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承办的以“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为主题的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做大会主会议主旨报告。

我校在校内设分会场观看大会主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全国、陕西省教指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各学院教学副院长,部分教师代表集中观看了主会议直播。三百余名教师观看了“慕课平台推动学习革命”“虚拟仿真:信息技术与教育创新”“慕课资源共享与全球高等教育合作”“慕课:推动大学教育变革”四个分论坛。

通过观看此次世界慕课大会,使我校教师了解了中国慕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八年发展历程,吸取了慕课建设应用与在线教育发展经验。本次慕课大会的召开,为我校更快、更好、更有效地建设、使用和管理慕课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发展慕课为契机,积极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深入推进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育教学模式与方法的变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张亲脑 李炳 图/毛逸彬

审核/闫莉

教务处

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西安工大组织观摩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