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获5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日期:2020-12-31         来源:教研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我校共有5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西安工大荣获陕西省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

序号

奖项等级

成果名称

完成人

1

特等奖

特色与优势并举的光学制造类人才工程实践能力233培养模式构建与实施

刘卫国、高明、潘永强、何春水、弥谦、李晓彤

2

一等奖

工程项目牵引,构建沉浸式实践教学体系,提升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工程综合能力

王建国、卢莉萍、兰小毅、马静、徐飞、谢立 仁、王亚文

3

二等奖

机械类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

马保吉、闫莉、曹蔚、王洪喜、彭润玲

4

二等奖

以应用能力引领的电子信息领域专硕“三维双平台一保障”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

齐华、赵黎、张峰、辛大欣、张艳玲

5

二等奖

科研赋能教学模式下光电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苏俊宏、倪晋平、杨利红、吴慎将、时凯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省政府组织教学类评奖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取得的创造性成果。本届省级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特等奖52项、一等奖90项、二等奖169项。

近年来,我校围绕“学生中心”理念,在工程实践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研究、学生学习能力培养模式研究,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不断探索努力,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按照“新时代高等教育40 条”等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各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