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李辉做客“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教学沙龙

日期:2023-10-20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鲁梦桥         关注:

2023年10月17日下午,“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教学沙龙在双创楼301室举行。本次沙龙特邀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辉教授作为主讲嘉宾,由本科生院(教务处)常务副院长院长闫莉主持,副院长刘振亭、李炳、李蕊及我校拟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团队教师参加交流。

李辉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成果培育及申报经验,围绕“成果如何凝练”“成果标题如何确定”“教学问题怎么写”“申报书怎么填写”等问题,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了往届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特点,对教学成果奖申请书的撰写要点进行了全面讲解,对我校几项成果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参加沙龙的教师针对成果凝练和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李辉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常务副院长闫莉做总结讲话。她对李辉教授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教学成果奖是衡量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志,希望在场教师根据李辉教授的指导和建议,再次凝练成果,认真修改申报书,争取在本年度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鲁梦桥、李炳     审核:闫莉

上一条:重庆文理学院漆新贵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校企合作成果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